白居过隙

日常混迹欧美圈
本命 RADWIMPS-野田洋次郎
朱白·昊磊·山花
漫威 TSN 神夏 德云社 盗墓笔记
锤基 盾冬 虫铁 瓶邪 黑花 ME 太中 雷安 茂灵 福华 EC GGAD Thesewt 德哈 盾寡 贾妮 贱虫 毒埃 盖尼 九辫 龄龙 祥林 堂良

终于找到了

TTangSun:

【新闻早知道】【独家】今日,新晋男团evol4重磅推出单曲正式出道!

源seventeen-highlight
lofter发视频只能发60秒,完整版请移步b站!
B站: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19299635
开头先祝大家小年快乐!!这个手书是从1月开始画的,为了满足自己欲望而制作了这个手书,终于完成了,原本是和瓜子老师合作制作的,因各种原因,最后是我负责完成了,但是手书中保留有瓜子老师执笔的一小段片段并未删减或重画
此作品算是我非常用心做的了,希望大家看的开心!

另外在我画手书这段时间看大家的反馈整理了以下4点
1·请勿在音源或者原MV下刷观光评论
2·请勿再提海澜之家
3·请勿再问为什么不是彩色的
4·关于身高,因为我是看感觉套入角色的,原本的人物和恋与制作人就没有关联,所以有部分不还原是正常的。
感谢大家观看了!

评论

热度(8786)

  1. 共35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